那天我们一家人到超市去,我就走到文具类旁边,看着看着就看到了这本书……
我一翻开,就看到了我最崇拜的功夫之王李小龙这一段:李小龙死亡真相。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看起来了,李小龙的死因恐怕是30多年来全世界“龙谜”和影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各界也有不同的猜测。有人认为他是死于情人的手中,也有人认为他是因为急功近利练武致其死亡,还有新的研究认为他是死于“突发癫痫症”,只是一直都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尽管李小龙过世已久,但他依旧是我们心中的功夫之王。他的才华、他的正气、他的辉煌都是很难超越的。
于是我看到后面还有更多的惊世之谜,我就让妈妈买下来了。
我拿回家继续看着,结果又发现一位英雄人物,他就是——埃尔文、隆美尔。他在的二次世界大战中,能够做到生前显赫,死后殊荣不断,特别是被敌对双方都认可的,唯有隆美尔一人而已。他之所以能够如此,首先是他矮小的身材、狡猾,其次是他指挥装甲部队时高超的指挥技术,声东击西、神出鬼没,因而有“沙漠之狐”之称。可是最后被希特勒赐毒自尽。
这本书让我有增加不少知识,同时也了解了一些国外名人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