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快乐的。可是有些人厌恶读书,认为读书十分枯燥无味,而我认为读书可以给我带来乐趣。
读书可以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读不同的书给人的启发和感受都不一样。读历史书可以让人回到遥远的古代,了解古代的知识;读小说可以让人沉醉于小说的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读科幻书能让人置身于神奇的幻想世界;读科普书能让人从文章和图片中解决复杂的科学知识……
我最喜欢读科幻书。有的时候,我被书中描写的科幻世界所吸引,身边发生的事情我统统不知道。
我喜欢读书。因为书中有知识,有精彩的故事,有生活中的趣事,更有做人的道理。
我喜欢读书,所以我有许多的书,小小的书柜里都几乎放不下了因为读书多,大人们在谈话时,偶尔我也能插上几句;在家里人聊天的时候,也能听懂。有时因此受到家里人的夸奖,也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情。
最令我开心的是阅读的时候,自己就仿佛陷入了书本里,外界的一切就全都忘记了,完全沉浸在书的内容里,也忘记了自己的烦恼、苦闷、心事。但是看书的时候,最烦的是别人叫我,这样就打断了我的思绪。
读书是快乐的。可是有些人厌恶读书,认为读书十分枯燥无味,而我认为读书可以给我带来乐趣。书就像一位老师,他教育我学习,教育我做人,使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