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冤家》的读后感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同桌冤家》这一本书讲着两对同桌冤家的混合双打,讲了我们小院里的有趣故事。
内容简介:乖乖女生兔子和坏坏男生惜城似乎天生一对同桌冤家,他们笨笨、他们闹闹,他们冒失、他们骄傲,他们时时心血来潮地异想天开,容易兴高采烈也容易垂头丧气他们和同学咪咪、阿呆都是单细胞的一群,个个清澈见底,超级乐观,呈现出十几岁人群感情的健康状态。鲜明的幽默,天真的性格,原汁原味的校园友情,让你坠入青春的流行笑颜。
上面那段文字是我觉得很优美来摘下来,我自己的感想是:同桌两个人打打闹闹也是正常的,两者之间可能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只要你能主动去道歉,什么事情都能解决,文中的两对冤家,即使对对方有不满之处,但是他们有时候也经常互相帮助,还发生了许多使我感兴趣的事情,这一本书分了好多名字,我最喜欢的是《班花也辛苦》这里面有很多人物。他们都用一个善良的心去关心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