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有多爱你读书心得
今天我读了一本故事书叫做《猜猜我有多爱你》。里面讲的是,从前有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大兔子,有一天,小兔子该睡觉了,可是他抓住大兔子的耳朵不放,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大兔子说:“我可不知道。”“有这么多。”小兔子把手臂张开,开的不能再开。“我爱你有这么多”,大兔子说,他把手臂张开,哇!好长的手臂,小兔子说。“我的手举的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小兔子说。“我的手举的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大兔子说。哇!举得真高呀,小兔子想。小兔子把腿撑在树干上,说:“我爱你一直到我的脚头。”大兔子把小兔子举过头顶,说:“我爱你就一直到你的脚头。”“我跳得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小兔子说。大兔子也跳起来,他跳得这么高,耳朵都碰到树枝了。就这样,他们用各种方式来比喻自己对对方的爱有多深,直到他们温柔地睡去。
这本书告诉我们,父母是很爱很爱我们,这种爱是无法比喻无法衡量的,所以一定要珍惜父母的爱,还要好好地爱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