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有多爱你读书心得
小兔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喃喃的说:“我爱您直到月亮那么远。”兔妈妈把小兔抱起来,说:“这确实很远”。说着,兔妈妈用草围成一个窝,把小兔放进去。小声的说:“我爱你到月亮那么远,再转回来”。
读过了这个绘本,我感受到了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边无际的,就像兔妈妈说的一样,到月亮那么远,再转回来。每天父母给你做饭,给你洗衣服,送你上学,给你交学费,给你辅导功课,给你买衣服,……不管你有多么孝顺父母,都应该知道,这样的事情我们都是应该做的。
实用读后感-猜猜我有多爱你读书心得wps文本
今天我读了一本故事书叫做《猜猜我有多爱你》。里面讲的是,从前有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大兔子,有一天,小兔子该睡觉了,可是他抓住大兔子的耳朵不放,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大兔子说:“我可不知道。”“有这么多。”小兔子把手臂张开,开的不能再开。“我爱你有这么多”,大兔子说,他把手臂张开,哇!好长的手臂,小兔子说。“我的手举的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小兔子说。“我的手举的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大兔子说。哇!举得真高呀,小兔子想。小兔子把腿撑在树干上,说:“我爱你一直到我的脚头。”大兔子把小兔子举过头顶,说:“我爱你就一直到你的脚头。”“我跳得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小兔子说。大兔子也跳起来,他跳得这么高,耳朵都碰到树枝了。就这样,他们用各种方式来比喻自己对对方的爱有多深,直到他们温柔地睡去。
这本书告诉我们,父母是很爱很爱我们,这种爱是无法比喻无法衡量的,所以一定要珍惜父母的爱,还要好好地爱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