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有多爱你读书心得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能让我感觉到小兔子对大兔子的爱,这本书的内容是,一个小兔子为了能表达出它对大兔子的爱,就问大兔子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小兔子就用各种方式,表示它对大兔子的爱。
我觉得《桥下一家人》这本书和《爱心企鹅》都是有关爱的书。在生活中,妈妈也爱过我,书中的小兔子和大兔子就像我和妈妈一样,有时候,我生病或我撞到那里了,妈妈就会关心着我,照顾着我,我前几天,洗澡的时候,我的头撞到了水龙头,头有一个大包,而且,还流了一些血,然后,我就告诉了妈妈,妈妈就拿着药,轻轻的往我的头上擦一下,妈妈就很关心我,还叫我以后小心一点,昨天妈妈给我熬了一杯药,我说,这药是给谁的?妈妈说,这药是给我的,治我的头上那个包的,我刚喝一口的时候觉得很苦,妈妈说,一定把这杯药喝完。最后,还是妈妈督促着我喝才把这杯苦药喝完的。
有时候,我想要买什么的时候,妈妈总是给我买,有时候,妈妈说要给我读故事的,就不读,我觉得这个妈妈,不讲规矩的。有时候,我刚拔完牙的时候,我说好要给我买一只白兔的,谁知道下雨了,没有白兔买了,那时候,我就觉得因该先买白兔再去逛街。我妈妈买了一件衣服给我作为儿童节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