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迟到检讨书800字12篇。
76范文网为你收集并整理了学生会迟到检讨书。随着我们逐渐成长,相信每一个人写检讨书的次数都不少。如果我们做了犯错行为,我们需要接受惩罚。欢迎大家参考阅读!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1)
尊敬的学长学姐:
你们好!
首先向各位学长学姐说一声好久不见,新学期好。
然而就是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会的第一次例会,我居然迟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这是极其不负责的事,对自己不负责,对一起开会的同学们的不负责,更加是对学长学姐你们的不负责。而且这第一次例会学生会会长还来到我们部门来参观,我居然在会长讲话的时候中途突然打断他走进来,现在想想都觉得尴尬啊。在这里感谢会长的给我解围以及各位同学的谅解,说迟到的同学上来表演个节目向大家道歉,后面在大家的笑声中跳过了我迟到的事。但是会后,我自己一直处在胆战心惊和羞愧不已的心态下,决定还是向学长学姐道歉作检讨;
公然迟到,这绝对不是一个学生干部应该做的事,自己都不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己都做不到守时守纪,哪来的资格去管理其他的同学们呢?我自己都是德行有愧。
这个学期结束,学长学姐就要毕业出去实习,我们就要结下学长学姐肩上的重担,负责我们部门的运转,如果就我现在这种素质,自己新学期第一次开会,居然都做不到守时公然迟到,那以后学生会所有部门开会呢?那时候可不是都是学生,到时候可是有老师出席的,在那种情况下迟到,不是更加的糟糕,影响不是更大?
学生会是我们学校最大的一个学生自治组织,要对学校所有同学负责,对帮助老师管理学校,我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的行为让这个部门蒙羞。这次迟到,是因为我不重视集体利益,不重视自身价值,还有就是我在自己没有重视时间安排,想着开会的办公室离自己的寝室这么近,最后五分钟再下楼完全来得及。结果与我自己估计的一点都不一样,这才犯下了这学期第一次开会就迟到的不好行为,如果我对自己的行为更加重视一点的话,也许就不会这样子了。
这段时间我一直就是处在悔恨中,一直在责怪自己。但同时我心里也明白错误已经犯下了,光有懊恼是不够的,所以,我后面一定改正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对自己严格要求,成为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是能够完全有底气去教导行为不好的学生的学生会干部。
最后,也请学长学姐相信我,我一定能够胜任好学生会干部这个角色,一定不会让我们部门的名声毁在我手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很是自责,我这次竟然在例会迟到,本来在学生会就是非常严格,对自己的要求也需要很高,工作当中这些都是不比说的,其实往往就是这些细节方面我们要做好,不管是什么问题都是有商量的,但是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这就没有理由迟到,不能商量,既然来到了学生会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迟到的情况在进入学生会的时候您就一直在强调,我们不能因为个人的原因就迟到,如果有特殊情况就应该提前通知您,可是这次我很难受,我没有特殊情况,也没有事先通知您,本来是能够做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因为个人的种种原因这些我都没能够做好,现在想想就非常难受,迟到的情况我是在也不想了,身为一名学生会成员,我今天丢失了很多,最大的问题就是松懈了自己。
迟到现象不管是在哪都是很不好的,现在是在学校我迟到的情况就是批评,这些都是一非常没有意义的,也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负责,但是在今后工作当中迟到的话意义就不一样了,非常的严重,我想了想这种习惯不能让它养成了,现在我们的事情不是很多,在一些时候需要自己去自觉对待,学生会的工作本就多,我现在来到了这里工就应该担起这份责任,第一是自己,第二是部门的荣誉,我这次迟到也是耽误了时间,一周一次的例会我居然没有准时,我还迟到了,这情何以堪啊,不是作为一名学生的应有的面貌,现在回想依然是非常羞愧,毕竟是一周一次例会,回顾以前都是准时的到达,也没有人会迟到,这是有很大问题的,我想了想我的错误是在不该在这件事情上面。
今天是我拖拖拉拉,本来我是记得很清楚,毕竟一个学期了,每周二中午自己要干什么还是清楚的,我知道自己要去开会,可是一种拖拖拉拉的习惯一直在影响着我,非常的不好,作为一名学生我的情况不能出现在例会上面,我今天渠道会议室的时候不仅就非常自责,当时大家都到了,我大庭广众之下迟到,羞愧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您,部长我知道您是非常希望我们在部门能够优秀起来,把xx部做到更好,想一想这些就非常自责,我影响了今天的例会气氛,迟到这两个字现在钉在我身上,自责不安集齐一声,我一定好好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3)
尊敬的主席及各位同事:
你们好!
上次学生会开会,我迟到了,我对此表示抱歉。
那天我下课之后就跟部长及几个同学去做事,搬展板,拿站旗。五点五十分下课之后就立刻到十五栋搬东西,几个人从十五栋搬东西到一教搞活动现场,然后因为学校饭堂没饭了。我们几个人就到学校对面的小排档吃饭,但是叫的饭很久才上来,我们几个人也是吃的很快。以最快的速度搞定之后,就立刻快速地走到开会现场,但是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
我本应提前到达,为开会的会场布置的布置作好准备的。然而,我却没有准时到场,迟到之后,立刻做部门交代的事,希望能够弥补一些。
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希望以后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也要努力改善自己,要学会更好的支配时间,不耽误工作。
所以,我会努力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个人责任感,首先要考虑集体荣誉。
学生会开会是一件大事,对学校的建设也是有重要意义的,我真不应该迟到。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没有下次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 | | |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以往我在参加学生会会议的时候由于没什么时间观念以至于迟到的事情经常发生,实际上这类问题若不能够尽快得到纠正的话很容易影响到自己高中阶段的学习,考虑到目前自己的确还需要在学生会进行历练的缘故自然不能够轻易放弃自身的职务,即便是为了在学生会工作中履行自身的职责也要通过检讨意识到迟到的危害性。
尽管学生会老师没有针对迟到的问题追究责任却并不代表者自己可以逃脱,毕竟高中阶段的我们早已过了幼稚的年纪自然能够在问题的面前意识到孰轻孰重,再加上这次迟到的问题是自己犯错在先从而需要尽快承认错误才行,而且我也相信身为高中生的自己不至于连这点认错的勇气都没有,否则的话这些年的学习岂不是因为这次迟到变得毫无信誉可言?仅仅处于高中阶段便出现了信誉危机不得不说这次的迟到着实带来了很大的危机,至少毫无诚信可言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是很难得到他人信任的'。
在这次迟到之前自己身上便出现过类似的错误并向老师进行过承诺,然而从屡次迟到的情况看来自己并没有将承诺付之于实践,明明事先进行承诺却没能履行又会让其他同学怎样看待自己呢?扪心自问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竟然变得这般堕落以至于出现多次迟到的状况,毕竟不管怎么说开会迟到本就是件可耻的事情又怎能在这么长的时间内屡教不改,也许以往每次迟到自己都能够找到借口却是在消耗在他人眼中的信誉度,待到别人认为自己毫无信誉可言以后或许便不会再相信自己了吧。
尽管此时的承诺显得有些可笑却蕴含了自己改错的决心,毕竟我也不希望自己因为多次迟到的问题导致难以在学生会得到较好的发展,遥想当初的自己也是怀揣着为校园师生服务的梦想加入的学生会并兢兢业业地对待着自身的工作,然而从初次迟到到上次迟到为止屡次出现同样的错误的确值得批评,更何况老师给予原谅自己的机会正是源于那份信任又怎能不好好珍惜,若是等到将来没有人再愿意信任自己的时候后悔可就有些太迟了。
面对迟到的问题的确应该进行深刻的反思并承诺不再发生才行,尤其是自己迟到过多次的情况下更应该明白此时的承诺是多么有意义,无论自身的学习成绩是否优异都不应该多次做出迟到这种事情来败坏声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5)
尊敬的会长:
您好!
就最近20XX年的一段时间学生会工作开展与目标完成情况,出现的许许多多问题,我作为刚刚上任的学校团总支助理有着不可推卸之责,尤其是在组织学生投票的专项任务当中,我个人在工作上存有作风不够扎实、工作进展缓慢、实施措施不到位还有责任心和执行力差的问题,没有能够非常好的执行同时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有愧于会长的信任,我认认真真的反思,深刻自我剖析,为自身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惭愧和后悔,在此,我谨向会长做出深刻的自我检讨。同时表示我对现在学生会工作当中存有问题的反思与总结结果向会长做出导汇报,具体如下:
1、有些部分的活动计划执行力度不强,活动策划未做到尽善尽美,活动策划当中缺少必要的应急部分,造成没有办法有效的应对突发事件。这主要体现在策划可行性差或者是考虑不周等。
2、为数不多的学生会干部工作效率不高,行动缓慢,通知一件之事情星期一前完成,到了星期五依然没有结果。除此之外,就算是完成,完成的质量也不尽如人意,没有办法达到预期的目标。
3、为数不多的学生会干部未转变好角色,工作当中态度懒散,缺乏足够的工作积极性,工作责任心不足,每到期末或是换届前后等特殊时期总是会有部分的学生干部,放松对于自身的要求,想着没有几天就会放假或是离开学生会了,没有必要过于认真、过于努力了,导致学生工作难以进行与出现断层。
4、活动当中,各个部门之间沟通存有障碍,没有办法相互之间正确理解对方的意图与想法。导致理解出现偏差,进而对于工作效率造成不良影响。
5、有部分的活动开展较为的混乱,事先准备不够充分,无法具体的责任到人。主要表现在出现问题,没有办法找到相关的责任人人,彼此推卸责任等等。
6、少数的部门内部缺乏足够的团结,除此之外各个部门间也有待增强团结,各部门要和主席团保持一致。
7、学生会和班级班委会缺乏足够的沟通、服务。
8、部门干事工作能力有待提高,正副部长工作流程不明确,没有有效的指导与锻炼。
上述这样的一些问题,我认为是我们新一届学生会在下一个工作时期当中一定正视与迫切解决的,我将会与主席团一同商议讨论,积极寻求解决方法,认认真真的学习学生会干部的“八个意识”,深入的反思、总结、提高与进步。更好一步提升学生会队伍的工作力、凝聚力,切切实实的履行学生干部应尽之职责,更好的为学校的师生服务。
希望领导放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6)
敬爱的xxx:
对于我学生会开会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我知道我们中国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这不但对同学老师造成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因为社会不是学校,在学校里也许只要写封检讨就能解决问题,可是试想,若是走上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像上次那样马马虎虎,不把上级交代的事情不放在心上,那么,轻则可能会被领导开除,而重则……可能会造成我所在的公司的巨大的经济损失!
另外,从时间本身上来说,十分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十分钟呢?能赚多少?而假如浪费了这十分钟,所损失的钱是多少,我们无法估量!!再假如以后我成为了一名医生,在病人急需医治的情况下,我也像上次那样迟到,十分钟,那么,所造成的后果就是,一个生命的消失,而那样的话也就等于是在间接杀人了不是吗?
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公司里的员工都是昔时如金的,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老师这样教育我们。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 | | |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7)
尊敬的主席及各位同事:
你们好!
我对以这次所犯的错误,感到十分抱歉与惭愧!这件事“东窗事发”后,我才如梦初醒地知道自己犯的错误是多么的严肃,我深刻地反思了自己的行为,仔细分析自己究竟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在经过再三的思考后,为表改过诚心,特呈检讨书一份,以示改过志向。烦请领导过目,以儆效尤!
我,作为一名烟草公司的保安,我的工作职责是保卫烟草公司的员工人生安全、财产安全,然而虽然保卫了安全,我抵挡了外贼,却没有挡住“内贼”,十分抱歉地承认了这一点,我是“内贼”之一,对此我万分惭愧!我之所以会犯这种错误,是由于我爱占小便宜的贪婪心理,当时我是这样想的:“既然别人占用公司电话也没怎么样,那么我也省点电话费,也用公司的电话。”就这样,我一步错步步错,越打越要打,越打话越多,越聊越欢心。
一时间,我忘记了自己的职业道德,竟然也“偷”走了公司的电话费,在打电话时,我竟然也不曾想到,自己正在损害公司的利益,作为一名药草公司的员工,我的职责是为本公司创造利益,而我却背道而驰,想到了这些,我不禁脸红耳热,好象有无数指责的声音一时间像狂风暴雨般向我袭来,我自责极了,我后悔极了,我惭愧极了,我抱歉极了~~~`我想真诚地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
我的该死的自私心理害了我,它害得我丧失了自己的可贵品质!我很恨这种阶级的资产主义思想,我知道我的本质不坏,这一点我会用我以后的行动表明,请领导相信这一点。
我自己也深信我是一个拥有良好品质的人,只是因为我被这眼前的小利益蒙住了双眼,我决心抓破眼前的暗纱,改过自新,重拾自己的初衷:那就是保卫公司的安全,为公司创造利益作自己的贡献,为公司的全体员工的人生安全、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从今以后,绝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不断提高培养自己的人格修养!
好了,话不多说,再多说也是一句话:“对于这次错误,深感歉疚,决心以后摒弃这种危害公司利益的恶习!”说得好,不如做得好,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己,请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8)
尊敬的部长:
上次学生会开会,我迟到了。我对此表示抱歉。
那天我下课之后就跟部长及几个同事去做事,搬展板,拿站旗。五点五十分下课之后就立刻到十五栋搬东西,几个人从十五栋搬东西到一教搞活动现场,然后因为学校饭堂没饭了。我们几个人就到学校对面的小排档吃饭,但是叫的饭很久才上来,我们几个人也是吃的很快。以最快的速度搞定之后,就立刻快速地走到活动现场,但是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
我本应提前到达,为颁奖典礼会场的布置作好准备的。然而,我却没有准时到场,迟到之后,立刻做部门交代的事,希望能够弥补一些。
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希望以后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也要努力改善自己,要学会更好的支配时间,不耽误工作。
所以,我会努力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个人责任感,首先要考虑集体荣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9)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我是____专业____班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____部门的一名成员,在__月__日这天,咱们的部门如往常一样召开了例行会议,但我由于一些个人的原因导致没能及时赶到会议室,从而发生了迟到的情况,由于我来得比较晚,所以给会议造成了一些干扰,虽然大家对于我的迟到都没说什么,但我心里也清楚,这一次迟到是我做的不好,我有必要写下这封检讨书给您解释一下我迟到的原因。
记得刚来到咱们学校的时候,我就深深地被校园里的环境给震撼到了,因为这里不仅占地面积大,建筑众多,而且学校里面的学生人数也非常多,比高中要强上不少,所以在刚进校园的时候我就渴望着能进入到学生会里面。之所以想进入到学生会,首先是想锻炼自己,我觉得自己是属于那种比较腼腆的人,在许多的时候都不敢主动的和别人打招呼,希望自己在进入学生会后能改善一些,同时我也想在学生会里面结交一些优秀的朋友,除了这个原因外,我当然也有点私心,那就是想依靠学生会的一些职务便利,给自己争取一些小福利什么的。
在经过一番面试和选拔后,我顺利的进入到了学生会的____部之中,为了能让自己给大家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我认真地完成部长和老师们给我布置的任务,当部门里面其他的成员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去完成任务时,我经常会去顶班,此外我也积极地参加部门举办的各类活动和聚会,很快我就和部门里面的同学们熟络了起来,也结交了不少其它部门的同学。正是因为我在平日里有点太放松了,所以对自己的工作任务开始变得有点漫不经心了,当部长您在群里发消息时,我也只是匆匆的看了一眼就没在意了,然后我就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了,当我想起来这条开会的消息时,我已经收到了几条催我去开会的消息了,我这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已经犯下一个错误了,于是我赶忙的来到了会议室……
这一次迟到,给我长了一个教训,那就是做人做事不能太轻浮了,不然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懒散和愚笨,我在这里向部长您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迟到的情况了,我一定提起万分的精神去迎接我的工作,向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我的帮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_
20____年__月__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10)
尊敬的学生会长:
您好!
学生会召开例会,本人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会议,违反了相关规定,为此我感到十分愧疚,经过自我反省与批评之后,特写下此检讨书,以表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已经端正了自己的态度。
责任,是需要承担的!我认为这次教训会时刻提醒我、鞭策我,也相信经过这次检讨,我会更加积极地对待每一件事,认真落实每一件事情。其实,尽管迟到的事是有自己的原因,但我明白,不管多大的原因,在部门的纪律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了!“莫为失败找借口,当为成功寻方法.”才是给自己一个的忠告!
我知道再深刻的检讨不付诸行动都只会是空谈,请部长们在实践中考验、监督我,我将端正我的态度,改正我的错误,落实于我的行动。我再次衷心地希望其他同志以我的教训为戒,每天检查自己的行为、思想和态度,不再重蹈我的覆辙。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11)
尊敬的主席及各位同学:
你们好!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四上午本来应该由我值班,但是我却迟到了近二十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值班迟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我们大一的委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做辩论赛一类的.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们会认为院学生会这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信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写此类检讨书。
检讨人:xxx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篇12)
尊敬的学生会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部门的xx,今天早上的早训,我没能按时到场,很抱歉写下这份检讨书。
在今天的时间里,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为什么别的同学都能按时到场,而我却不行?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的闹钟叫醒了我,由于昨晚睡得太迟,所以我的眼睛很难睁开,双眸闭合间皆是困意。其实当时我已经从床上坐起来了,因为我心里记着早训这件事,但是我实在是太困了,想着让同学帮我请个假。
但是也只是想想,因为困意席卷,我很难抵抗,于是便再一次睡下了,直到过了十分钟之后我再次醒来发现时间不够了,便急急忙忙跑下床。等我赶到我们早训的地方时,已经看到你们正在进行跑步了,按照规定,我只能在原地等着。
学长们发现我迟到后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当时的我非常惭愧,觉得愧对于学长们的信任,同时也为自己的迟到感到自责。因为在场的所有部门的同事们都是按时到了,今天只有我一个人迟到。
还记得我刚刚加入学生会的时候,学长学姐们会问我为什么加入学生会,我的初衷一直都是以锻炼自己为主。而今,我已经加入学生会xx天了,本是想来进行自我管理和提升的,到现在却被懒惰的那个自己给打败了。
当初和学长学姐们信誓旦旦说出的话一直萦绕在我的耳旁,时时刻刻敲着我心里的警钟,这让我无时无刻不感到羞愧。我说出的话,没能做到,真的非常抱歉。
经过这次的反省,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明知道有早训,那么前一天晚上就不应该玩的那么晚,现在倒好了,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对自己的这次错误感到很抱歉,学生会为什么有早训自然有它的道理。因为早训更加锻炼人的意志力,不仅抓工作上的完成度,早训环节也是最为重要的。如果人人都像我这样偷懒,不遵守规矩,那么我不敢想象现在的学生会是什么样的的。
我知道这件事给各位同事们带来的影响都不好,因为我的迟到和偷懒,会让你们感觉到不满和不公平,所以我愿意承担这一次的惩罚。经过这次迟到,我已经深刻领悟到自己的错误了,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
请学生会领导原谅,请各位同事们原谅,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