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检讨书。
我们可能会在不经意间犯错误,只要是严重的错误我们都会写一份检讨书,检讨书可以让自己看清自己的缺点,你是怎么把检讨书写的深刻呢?急您所急,小编为朋友们了收集和编辑了“[推荐]不穿校服有关的检讨书模板”,欢迎阅读,希望您能够喜欢并分享!
不穿校服有关的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xx中学的学生,我个人的形象很重要,在校园里,我就更应该注重自己的形象。校服是象征着我们身为xx中学的学生,每所学校都会有不一样的校服设计,而穿着带有xx学校标志的校服,就足以证明我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所以,校服是我们学生每天都需要穿的。但是,今天我却忘记了自己的身份,没有将校服穿上。这份检讨书是向您反省我自己的这个行为,也让您知道我已经意识到不穿校服这件事是不对的。
在今天做早操的时候,每一位同学都穿着光鲜亮丽的校服,只有我穿着自己的衣服,一眼望过去就看到我像一个“污点”一样,混在了大队伍中间。因为我没穿校服这件事,还让班级扣除了班分,我很对不起我的班主任和班上的每一位同学,是我给班级带来了不良的影响。我们班从来没有出现过没有穿校服被扣班分的现象,我是初犯。我非常的自责,因为自己让班级在学校又不好的影响,现在我的心里也非常的不好受。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违反学校的校纪校规,我真的没有想违背学校规定必须穿校服的这项规矩。是这样的,我们每一位学生都有两套校服,今天早上,我明明记得自己将昨天穿的校服洗好后晾好了,但是,今天在系衣服的时候,发现我的衣服一直在桶子里。我赶紧将校服拧干晾起来,祈祷着它明天能干,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摸着自己的衣服,还是湿漉漉的,完全没有办法穿上,所以只能穿自己的衣服。我穿上自己的衣服想了很久要不要去参加早操,因为我不想因为自己没有穿校服而扣分,但是有想到,不去的话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还是硬着头皮去了。我很格格不入,一下就能发现我没穿校服,然后就被学生会来检查的同学发现了。我很着急地向他们解释了,但是并没有任何的用处,因为没有穿校服没穿校服,他们的工作是这样的。就这样导致班级的本分被扣除了,我很内疚。
其实这是我个人的责任,我可以一个人来承担,给予我什么样的惩罚我都是接受的,我真的不想影响到班级的荣誉。但我犯了这样的错,还是得赶紧的向您承认,希望您能理解我这次失误。我已经一定会注意的,校服会提前准备好,每天在学校都随时随地穿着校服,今天这样的情况不会在发生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不穿校服有关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违反了校纪校规,今天来学校上课我没穿校服,是穿着我自己的衣服,导致今天教务处老师来巡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我了,一眼望去全是蓝白相间的校服,只有我穿着一件黑色外套,在人群中是那样的显眼,我错了我一在内心定深刻检讨,想法上认真反省自己,下不为例。
我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的生气,因为今天还是每周都要开展的国旗下讲话,学校的领导全部到齐了,而我因为个子矮,我在队伍中首当其冲排在第一个,学校的领导们都不要找我,直接就可以看到我,看到我无视校纪校规,不穿校服来集合,参加严肃的国旗下讲话,果然教务处的老师就把您叫边去了,问我是不是因为什么特殊原因没穿校服,因为离得太远了,后来你们走到一旁去了,我就听不见你们在聊什么了,也没听到你是如何回答他的。但是扣分最终是扣了,罚分单早已被学生会送到了我们教室的课桌上了。对不起,因为我的一时兴起,穿了自己的衣服,害班级在全校师生面前丢脸了,我有罪!
其实我今天没穿校服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这件衣服是我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还是个大牌子。于是我起了这样的心思,就是想在同学们面前炫耀一下,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所以我故意没穿校服,当时真的是头脑发热啊,一下就做出了这个错误的决定,我甚至都没给自己留后路,我把两套校服都洗了,以至于想回寝室换都没办法,后来我才知道当教务处老师问您,我为什么没穿校服的时候,你还替我着想的说:“昨天晚上晚自习我叫他去给班上抬桶装纯净水的时候,他不小心把桶打烂了,于是水很多的全洒在他的校服上,所以他两套校服均以洗了,没干”。按理说我这种情况是要被扣三分的,但是鉴于你给我找的理由我们班才扣了一分,我最近太沉浸于生日的喜悦了,居然连每周一要举行国旗下讲话都忘了,不然顶多穿在教室被您发现,也不至于害班级扣分,我在开始集合讲话之前我都想过要不要干脆躲在教室不去集合了,但是后来相信,教务处也会派学生会的来每个班的队伍清查人数,少人也是会被扣分的,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我在集合的过程中一直祈祷,看不到我。老师,我错了,我对不起您的良苦用心,对不起班上的同学们,这个月我们班首次扣分被我拿下了,我都感觉成了我们班的罪人了。
我在此向你保证以后做事一定过脑子,一定会考虑好,再者就是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穿校服有关的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学生的形象很重要,特别是在校园里,更加的是这样,作为一名学生能够直接的看到我们的身份的就是校服,穿校服对于我们来说是每天都要穿的,我们学校有明确的规定,特别是在我们做早操的时候,我们是要穿校服的,这样才更像是一名学生,可是今天我每天穿校服,这件事情,让我们班扣了班分,真的感觉很对不起您,对不起班级,由于我在做早操的的时候没有穿校服,这是这学期我们班的首例,这连累的班级,也是我连累了我们这个集体,万分的自责,在做早操的这个关键的时候我掉了链子。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上完课自由活动,在我们自由活动的时候,正想着成着机会好好的休息一下,可是还没有休息几分钟这个时候xx老师走了过来,让我们班的男生搬点东西,我们就都去了,毕竟是老师亲自点的人数,我们去了一个杂货间,里面到处都是灰,但是当时也要搬没办法,里面有一些课桌,老师让我们搬出来,我们就搬出来了,当时我是穿着校服的,搬了很久,好几个来回,尽管我已经很注意桌子上面的灰尘了,但是我还是把衣服弄得很脏,我是受不了这么多的脏的衣服,所以我就想着去把衣服洗了,第二天再穿,当时觉得天气那么好,肯定一晚上就干了,毕竟昨天还是温度很高的。
晚上上完自习课,我就回到了寝室,我把校服洗了,当时还是有点纠结,怕衣服干不了,但是一看上面很多的灰尘,我还是决定把校服洗了,洗完了校服我就把衣服晒在了外面,等着第二天早上衣服干,可是真的是没有算到,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外面湿漉漉的,一看就是晚上下了雨,衣服晒在了外面,也被雨打湿了这样肯定就是不能穿了,我当时心里急死了但是又不敢跟您说,所以我就没有穿校服,就去了教室上课,到了做早操的时候,我就很犹豫甚至我不想去做早操,一旦去了肯定救护发现,但是不去的话更加严重所以我还是去了,站在了队伍中间,很显眼的得我,明显跟别的同学穿的不一样吗,一下子就被发现了。
被学生会的同学发现了,我解释了可是并没有什么用,事情发生了还是被扣了我们班级的班分,这让我心里很内疚,是我的问题,不穿校服本来应该一个人承担,我觉得很对不起班级,由于我一个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还影响了集体荣誉,真的很愧疚,事后我就赶紧的告诉了您这件事情,您表示理解,你当时还跟跟我说情有可原,但是我很过意不去,我今后一定会注意的,一定随时随地穿好校服,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不穿校服有关的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XX年9月16日,我因为校服校裤不配套而被学生会新来的小学妹登记的班别姓名,给班级带来的直接损失不可估量,也深深的影响了班级的团结和民族凝聚力。
作为高三的学生,我们在新制度下一定要给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成为他们心中的道德模范。我们有责任引导这帮童心未泯的孩子走向正途,不能穿着不搭调的衣服去迫害他们,以免他们无心向学,甚至自暴自弃,成为社会渣滓。
在此,我要深刻的检讨自己所犯下的错误。虽然这些以前闻所未闻的制度是在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来到以后才颁布的,以致我们一直弄不清学校出台这些提案的根本目的。不过,既然是领导的话,我们就必须服从,因为这是真理,真理是不可违背的,违背了就是刁民、流氓、坏学生。我们清中学生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所以我是绝对不能做刁民、流氓、坏学生。
当一个人犯错误的时候,要勇于承认错误,欣然接受批评。领导问我原因的时候要把社会、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们的利益摆在思想觉悟的首位,自己的利益不管是否正当,都要放在最后。不可以拿爸爸出差了、妈妈车技差,我不放心她开车来清中、饭堂太贵没钱买裤子、自己不想浪费在校学习、休息的时间回家等不合理的理由当作借口。爸爸出差可以让他赶回来;妈妈车技不好可以叫她从小市走过来;我少吃几顿饭、少喝几支水就可以解决买裤子的问题;担心浪费时间就来回打的,不能省那几十块钱。
其实班主任在星期一的班会课上确实提起过这项新颖的制度。不过我当时的确没有把夏装裤子带回来,所以和班里的几位穿冬装裤子以及一位穿七分裤的同学侥幸地避过了四天的检查。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直到16日的早上,我落网了。不过在中国,人道主义的思想还是深入人心的。领导们汲取了当代和平与发展的精神,对中国传统文化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继承了儒家思想的仁学,因此我得以避免了车裂、分尸、宫刑等惩罚,取而代之的是检讨,我这才发现,原来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可爱啊。
我渐渐地爱上了我脚下的这片热土,虽然在这片热土上没有一块属于我的土地,大家都没有自己的土地,但它让我找到了重新做人的勇气。在此,我以我惨痛的经历告诫那些依旧穿着冬装裤的同学们:在领导的淫威面前,大家还是脱掉自己的裤子吧,等到天气转凉时再穿上。清远的秋季温差大,时冷时热,大家切记在秋天到来后,一定要在冬装裤里多穿一条夏装裤。当你觉得热想要把冬装外套脱掉时,别忘了把外层的冬装裤也脱下,把夏装裤暴露出来;而当你觉得冷想要把冬装外套穿上时,别忘了把冬装裤也穿上,把夏装裤完全掩盖住。否则,会扣分的。
最后,我由衷的对同学们老师们说声:对不起。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不穿校服有关的检讨书 篇5
您好!
在写这封检讨书之前,请您要相信我,我这次没穿校服真不是故意反抗您昨天才提出来的要求,真的不是!
具体是什么原因没穿校服,我在检讨书的内文里给您详细解释一下!
我昨天一回家,就像往常一样把衣服脱了挂在椅子上去写作业了,平常这时候,妈妈也不会洗衣服,不知道昨天妈妈是有什么心事还是怎么的,她帮我把校服里面的东西都掏出来放在桌子上,就把我的校服丢进洗衣机了,她还看见我的校服有点油渍,倒了很多洗衣液给我把校服泡在盛了满满一洗衣机水的洗衣机里面等我写作业累了出来喝水时,妈妈才告诉我,她帮我把校服泡着了,等晚上就洗干净,让我把她在我校服里面掏出来的东西都拿回我自己那去,别放在外面弄丢了。
我一听我的校服已经被泡在水里了,我真是傻了眼,愣在那里好久都没有动,妈妈问我怎么了,我也没有回答,因为我知道,就算是现在开始用洗衣机洗,洗完了晾在阳台上,明天我也没办法穿去学校,现在这天气,我也没办法把湿哒哒的校服带着去学校,我不会冻死也会因为湿漉漉的校服放在抽屉或者座位上而感觉异常难受的。
所以今天我只好硬着头皮穿着自己的衣服来学校了,再后来的事情,您也知道了,班里就我一个人没有穿校服,怎么看怎么想,都像是我跟您对着干,我想跟您解释也有心无力了。在您把叫去办公室的时候,我之所以没有把这封检讨书里面所解释的原因说出来,我是想着您肯定非常生气,还不如让您把气都发出来,不然您憋着骂更难受。反正换我是班主任的话,我也要气死了,昨天刚说完的要求,今天就不遵守,这是把您定下的规矩和纪律放在哪里呢?把对您的尊重又放在哪里呢?
老师,现在跟您解释了这么多,您心里舒服了一点没?
我真不是故意不穿校服的,我也不想因为没穿校服这样的事情就冲那个为我洗衣服的好妈妈发火,我只能硬着头皮穿自己的衣服来上学了。对于老师,我是不想违抗,也不想不尊重的,但对于我自己的妈妈,我更是不想伤害她。
妈妈常年都为我的生活所操劳,按平常,妈妈帮我洗衣服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妈妈也不知道我们今天一定要穿校服去上学,这件事不能怪她,要怪还是只能怪我。
老师,是我的错,我不该一回家就把衣服脱了挂在椅子上,我要是能够把校服拿进自己的房里,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妈妈要帮我洗衣服也可以被我发现而阻止这个悲剧的发生。
老师,对不起,等校服干了,我一定会穿着去上学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