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签到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12-21大学签到检讨书(系列十二篇)。
〖一〗大学签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但是我还是无故旷课。关于旷课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说明旷课的经过和原因)……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手机版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对于我旷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课,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提前半个小时起床,也不会在梦里对自己5:50就做好准备的事情沾沾自喜,就会更早的发现那只是一个梦,这样梦醒了也不会迟到,错误也不会发生了。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教学秘书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课表忘记?
4、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学,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旷课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二〗大学签到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您好!我是,在这里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以后也不旷课迟到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迟到。但是我还是无故旷课迟到。关于旷课迟到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每次放学放假我就想提前出去
xxx
20xx年xx月xx日
〖三〗大学签到检讨书
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四〗大学签到检讨书
您好!
我是xxx,我真的是非常的遗憾,也是非常的惭愧,今天在上晚课的时候,按时的,这影响很不好,也是对自己的一个不负责,对自己要求不高,就是对学习要求不高,我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学习跟生活当中去好好的纠正好心态,保持好状态,迎接好未来的所有东西,真的是非常的遗憾,没有做好这些,我也会陆续地保持下去的,相信我,能够处理好这一切,我也会在接下来学习当中进一步努力的做好这些,其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希望自己不被这些事情所难倒,所以这次的情况我一定会给自己做一个深刻的检讨。
我不希望自己继续这么消耗时间,我一定会好好的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了,今天我上课的没有签到,这是对学习的不负责,不签到,这证明我当时没有在听课,没有认真的听讲,我还是没有对学习非常的上心,我知道今天我没有签到的事情,让您失望了,这不是作为一名学生,有的素养很是难受,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当时真的不应该那样,我当时就是没有保持好状态,自己再做自己的事情,道歉到的时候就忘记了,也没有去想那件事情,直接把签到忽视了,这非常不好,我每天上课的时候,老师都不在身旁,一切都是靠自己自觉,所有的事情都凭着一个自觉的态度去遵守,我这么不自觉,肯定会影响到未来的一个学习的,我不希望自己那样。
通过这件事情,我也知道了自己身上的这些缺点,一定不能继续保持下去了,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去纠正,我真的很难受,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没有签到件事情影响很不好,别的同学每天上课都是按时的签到,我们都在这样的状态,下面坚持了那么久了,但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好,让您失望了,我感觉自己没有做到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我的学习其实在班上也不是成绩特别好,甚至还不按时的签到,认真地听课,这辜负了您,也辜负了父母,更加辜负了自己,我真的很是难受,想了想这次的事情都是由我自己的态度,不坚定意志力不坚定而起的,真的在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一定要纠正好自己的态度,认真地学习,每天也按时的签到,请您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五〗大学签到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由于我的粗心和大意,下班居然忘记签到打卡。这是个非常错误的事情,很不应该,很不负责,太漫不经心了。我沉重地意识到我的错误给领导给单位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与干扰。
我首先在这里向各位领导说声对不起,完全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把一项即有利于我个人又有利于XXXX公司的工作程序忘在了脑后,成为大家的反而教材。
在这里我向全体公司人员道歉,真的对不住大家,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把大家也拉到了写检讨书的行列中,大家每一天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回来还要和我共同分担我的错误,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为大家做些什么,多少弥补一下我内疚的心灵。
以后的工作我要加备努力,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让这件事警醒了我的心: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起领f导经常对我们说的:做事一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要完成百分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所以,我也感谢这份检讨,感谢各位领导,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已的错误,给了我又一次改掉坏习惯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足百分之百。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六〗大学签到检讨书
作为一名中学学生,每天上学时都要进行签到,以确保学生出勤情况的准确记录。有一天,我因为不小心忘记签到,导致了一系列的后果。作为责任为重的学生,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决定写一份检讨书来反思这次的疏忽。
那一天,我早上起得有些匆忙,睡眼惺忪地穿上校服,急匆匆地赶往学校。抵达学校后,我立即走入教室,准备开始上课。当时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迫在眉睫的课程上,而忽略了签到的重要性。就在下课铃声响起的瞬间,我突然才意识到自己竟然没有进行签到。
这个意外的疏忽导致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首先,班主任发现了我的缺勤,立刻要求我提供签到记录。然而,由于我没有做任何签到的记录,班主任便将这个问题向校领导上报。接下来,校领导对我的缺勤非常严肃,并要求我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尽管我是完全出于疏忽而忘记签到,但我意识到这个错误会让我面临严厉的处罚。
在班主任和校领导的压力下,我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首先,我丧失了基本的责任感,没有意识到签到是对自己和学校的一种尊重。签到不仅仅是一种记录出勤情况的形式,更代表着对教育的认同和对规则的遵守。我的疏忽不仅辜负了教育的期望,还让学校领导对我的诚信产生了怀疑。
其次,我没有及时意识到错误并采取纠正措施。当我在下课铃声响起时才注意到自己的疏忽,已经为时已晚。我应该在漏签之后马上向班主任说明情况,以便能够尽快补签,减少带来的后果。然而,我在发觉错误后迟疑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没有采取行动,这也是我在这次事件中的失职之一。
最后,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会给学校带来负面影响。学校对学生的出勤情况进行记录是为了监督学生的学习状况,并确保每个学生得到适当的教育。我的疏忽不仅仅埋下了自己的问题,还给学校增添了一份不必要的麻烦。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对周围的人产生影响,尤其是在一个集体的教育环境中。
对于我的这次疏忽,我深感内疚和遗憾。我决定及时向班主任和校领导提交这份检讨书,因为我相信面对错误并承担责任是成长的关键。我将在检讨书中真诚地陈述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通过这次事件的反思,我认识到签到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和规则的体现。我会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行动,对待签到这一重要环节。同时,我也希望这份检讨书能够成为与我同样犯错的其他学生的鉴戒,提醒大家签到的重要性,并时刻牢记我们作为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在这份检讨书中,我诚恳地向班主任、校领导和全体老师道歉,并保证这次疏忽绝不会再发生。虽然这次犯错给我带来了许多麻烦和自责,但我相信这次经历能够让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会从这次经历中吸取教训,让自己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学生,并以此为契机改正自己的不足,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成长中去。
〖七〗大学签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进入大学之前,我身边也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已经在读大学了。当时看到他们可以在平时的学习日里回家我还有些不解,直到我自己上了大学我才明白,原来大学是真的一个非常自由的校园。给我们个人足够的空间,也给我们足够的限度。但我却遗忘了一点,那就是当一个人无法遵守规定条例时,他也会被这个环境所攻击。而我此次便是验证了这样的道理。此次又在xx老师的课上迟到是我最不应该的事情,我没有把xx老师的话放进心里,不仅没有尊重到她,也给自己的整体形象带来了糟糕的影响,更是给我们上课的环境和风气带来了不可撤销的消极影响。
这是我第一次读大学,而我们的人生也仅仅只有一次读大学的机会。所以刚来到这里我非常的激动,开始一段时间我还依然像高三一般,每日读英语,看书。刚进来,我们大一的课程也不多,所以每天都会大概有半天的时间留给我们自己。大学也比我想象中更加的丰富多彩,我加入了部门,也加入了社团,但是可能自己不太适合那个环境,所以后来就选择退出了。太多的时间留给了自己,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自己能做些什么,整体还是非常迷茫的。慢慢的,我也开始不再看书学习了,很多时候早上没课就睡个懒觉到中午,在吃个午饭,下午看看剧,一天便度过了。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丧失了太多的自觉和自制。我已经在这个学期中迟到了不止五次,每次的理由都非常的羞愧,不是因为睡过头,就是因为买了个早餐。
如今上大学了,难道我的身心却退化了吗?时常冷静下来之后,我自己也时常觉得羞耻、后悔。我也突然认识到,大学给我们足够的空间自我发展,但我却忘记了自己是一个成年人,成年人需要承担的是什么,我应当清楚。不论怎样,对于一个二十岁的青年来说,严纪守法,按时上课这样的事情我们理当清楚,而如果明知故犯那就是我们个人内在问题了。
青年,就像是一颗成长起来的小树,逐渐有了自己的枝叶,这时候如果我们萎靡不振,那么迎接我们的极有可能就是土地干涸,缺水而亡。对于一棵树,重要的是水,对于一个大学生,重要的便是学习了。在此次检讨中,我不仅认识到了自己的无知,也从另一个方面看到了自己的惰性。人最怕的就是惰性太大,从此一蹶不振。认识到了错误之后,我们尽快改正过来,也希望导员可以再信任我一回,我一定不辱您的信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八〗大学签到检讨书
检讨书《大学》
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之一,然而我深刻地意识到,我在大学期间犯下了许多错误和不足。通过反思和总结,我写下这封检讨书,希望能够反省自己的过去,成为更好的人。
我意识到我在大学期间没有充分利用时间。我常常将时间浪费在社交娱乐活动上,而缺乏对学业的专注。我忽视了大学的本质是学习和进步的地方,而是将其变成了一个玩耍的场所。因此,我的成绩和学业表现并不理想。这是我最大的遗憾之一。
我对于人际关系的处理也存在问题。大学是一个结交朋友和建立人脉关系的宝贵时期,然而我却没有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我常常对社交活动抱有消极态度,选择独自行动,而忽视了与他人建立深厚友谊的重要性。作为一个大学生,我应该学会如何与不同类型的人相处,并学会倾听和尊重他人的意见。
另外,我意识到我在大学期间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没有付出足够的关注。我常常因为学业繁重而忽视了锻炼和饮食的重要性。这导致了我身体的虚弱和抵抗力的下降。我意识到,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支持我更好地完成学业,并充分享受大学生活的乐趣。
最重要的是,我思考了自己的态度和价值观。我意识到我在大学期间缺乏目标和追求。我很少考虑自己未来的路向和职业规划,而过于专注于眼前的琐事。我深深地意识到,这样的无目标和浑浑噩噩的生活态度是不可取的。大学生涯是人生中一个关键的阶段,我应该认真思考自己的兴趣和热情,并利用大学资源去发展自己的技能和优势。
通过反思和总结,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大学期间的错误和不足之处。我将以此为动力,努力改正过去的错误,并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将重视学业,充分利用大学提供的学习资源,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我会按时完成作业,并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培养自己的学术能力。
我将主动投入社交活动,并与他人建立深刻的友谊。我会学会倾听和尊重他人的意见,拓宽自己的视野,并与他人合作,共同成长。
我将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会制定合理的锻炼计划,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我相信,只有身体健康,我才能更好地应对学业的挑战。
我将重新思考自己的目标和追求,制定职业规划。我会认真思考自己的兴趣和热情,并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我会利用大学的资源和机会来发展自己的技能和优势,为将来的职场做好准备。
这封检讨书是我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反思和总结。通过深入检讨自己的不足,我希望在大学的日子里能够改正错误,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付出,改进自己,我一定能够充分利用大学的资源,创造美好的未来。
〖九〗大学签到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抱歉,我又一次因为自己的事情给你带来了麻烦!看着这个月在签到表上零零散散的漏缺,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惭愧!
其实,我本身也算不得什么记忆力好的人,在这些简单的事情上,也很容易忘记事情。尤其是在签到上!过去有大家提醒我,倒也还好。但是在最近,我独行比较多,导致在上下班的时候,总是忘了先签到!这就导致了我这个月漏掉了好几天的签到!
如果仅仅只有一次两次,那问题也不算大,但是如此杂乱的考勤情况,不仅仅是我记忆方面的问题!更是我对考勤这件事情的尊重性问题!所以在写下这次的检讨之前,我也深刻的反省了自己错误和情况,不足之处,望您指点。
在反思了这次的问题之后,我首先认识代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我对签到这件事情的重视程度!因为我将这件事看的不重,以为只是每天都在做的小事情,这才导致了现在这样的状况!但其实仔细的思考就知道,签到这件事,不仅仅和我们的考勤有关,领导在管理公司,了解公司情况的视乎,肯定也会看。如果是这样杂乱不可参考的考勤表,那实在是太糟糕了!
其次,我这样的行为,不仅仅是给自己添麻烦,也同样是给人事部的同事制造麻烦!每每需要亲自去确认考勤情况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人事部同事们一次次的厌倦感。其实我自己也非常的惭愧,但是却没有重视这个问题,导致给大家带来了这样的麻烦。
最后,我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的问题后,我察觉到,自己这样的行为,不仅仅是在考勤上的不在意!签到是每天工作的开始!如果在这个点上都犯错,那么也只能说明我的工作状态很差,说明我对待工作的责任感非常的糟糕!
作为一名工作者,对待工作的责任感这样重要的事情,显然是不能犯下错误的。但是反思最近的工作情况,我确实在工作中也出现了松散的情况!其实这次的考勤,对我来说也是一次警告!
很抱歉我在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自私的去思考的话,我还能从这次的问题中看到很多的错误!但是过去的我却将这些忽略,这实在是非常遗憾。但如今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决定要会好好的改正自己,重视自己!望您能原谅我这次的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严谨的要求自己,绝不会在犯下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WwW.fw76.Com
〖十〗大学签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针对这次挂科补考,我经过深刻反思,对自己做出全面的检讨。并在这里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绝不再出现挂科情况。经过这次的检讨,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出自身学习上的缺点,并且努力克服这些缺点,踏实学习的脚步,一点一滴的进步。也请老师相信我,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证明自己,其实我能做的更好。
如果能够早点认清自己在学习上的缺点,早点改掉自己在学习上的坏毛病。也许现在就不会出现学习上挂科的情况了。可是既然现在挂科了,就使我更加清醒得意识到,以前那种学习中的不足和不合理之处。我仔细回想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回想考试时的情景,渐渐清楚的知道,我学习的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我总结了一下,大概有以下几点:
一,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不适应。大学和高中是完全不同的阶段,其中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要求也不一样,如果我老是按着高中里的思维模式来过大学生活,肯定要遇到很多困难。大学里的学习更多倡导的是自学,以个人为中心,以学习为目的,以自习室和图书馆为根据地的自学模式。明显,这跟高中时候老师做好计划,同学按部就班跟着学习的学习模式有很大区别。而且从本质上讲,这两者的区别更大的体现在我作为学生,在学习面前扮演的角色。前者,我是一个主动者,对学习有很积极的情绪,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也会有很大的热情来解决。学习对我来讲,就是一件乐事,一件很具意义的事,也能更大程度的调动我学习的兴趣。而后者,我则充当着被动者的角色。内心的深处是不愿接受学习,或者是不愿主动去接受学习的。那时的我需要有个类似老师的人在旁边督促我学习。带着这样的心境,在严厉的看管下,或许会有个好成绩,但一旦失去看管,后果就很遭。而大一的生活,就是高中到大学的过渡阶段,我带着高中的学习习惯,失去了高中时的看管,便放松了学习。这也是这次挂科的主要原因。
二,没有集中精力在学习上,课余生活的无序影响了学习。上大一的时候,在忙碌的学习之余,我经常抽时间去校外做兼职。我本打算利用做兼职的机会,可以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锻炼自己的与人交际交流的能力。那时候,我认为,做兼职能够及早的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开阔自己的眼界,同时也能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基础。可是现在看来,这个想法太过幼稚了。兼职在适当的时候可以做,也的确可以锻炼自己,但不能以牺牲学习为代价。我现在明白了,作为学生,目前的阶段,学习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大学不同于其他任何学习阶段,因为只有在大学里我们才能学习那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学习那些真正有实用价值的东西。大学里,我们有良好的环境,有难得机会,这一切,我们都浪费不起。
三,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很少和同学交流。学习的时候,遇到什么不会的问题,总是碍于情面,不能及时找同学交流解决。于是一学期下来,问题越积越多,最后影响了考试成绩。关于这点,我也认真想过,学习虽然是一个人的事,但学习的过程不能只局限于自己。我不可能什么都会,也不可能什么都记下,别的同学也是一样,这并没什么。把不会的东西提出来,大家在一起想办法,在这个互动的过程,我们解决的就不仅仅是问题本身了。交流的过程实际上也就是一个认识提高的过程,通过多个同学的交流和分析,我们也会渐渐培养成从多个角度看问题想问题的习惯。这种学习方式,比自己一个人学习要有效得多,也容易的多。还有,在生活方面,一个人不与他人经常交流,也很容易养成孤僻的性格。在没有朋友的情况下,人遇见困难总是很悲观,处理问题也经常走极端。而带着消极悲观的情绪的生活,就更是会出现不顺心的事。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通过这次检讨,我也认识到了,并且开始重视这个问题。
四,考试前夕家里出现的问题,给我也带来了些影响。快该考试的时候,家里打来电话,说出事了,要我赶紧回去一趟。当时就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虽然很快就处理完回来了,但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记着。以至于最后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复习,我一直没能安下心。到了最后考试的关头,我还总想着快快回家。虽然这件事,不能作为我挂科的借口,但的确给我当时的情绪带来很大的影响。
这学期,我一定会调整自己的情绪,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我一会要把上学期耽误的课想办法补回来,我想证明给自己看,我的事情,我能做好,而且一定能做好。
关于其他方面,我也想过,早上起来时候,可以到环校路上跑步,锻炼身体,也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放假时候,也不能老是呆在寝室里面,可以约上几个同学一起到外面转转,这样可以培养同学之间的友谊。
对于学习也是一样的事。学习对于现在的我们而言就是一种责任,我们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好自己的课程。请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在学习上多下功夫,把自己的学习提上去。类似这样的挂科,保证再不会出现。我也会好好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争取下学期拿到奖学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十一〗大学签到检讨书
尊敬的校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我对上课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
对不起,学校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知道,你对于我的无故早退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一个林伟华中学的一份子,保证每次实践活动都按时参加,不早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认识到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后果。你反复的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
现在,我深深懊悔,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领导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校领导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从今以后同样的错误不再重犯,否则愿意接受学校的任何处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十二〗大学签到检讨书
篇一:假签到检讨书夏天的一天,我在家中静静地度过了一天,到了晚上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我便写了一篇检讨书来反省自己的错误。然而,我没有想到的是这篇所谓的检讨书,竟成为了我骗虚假签到的工具。
那天下午,我独自一人呆在家里,家人都去了外地。我不用上学不用上班,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我有些烦躁。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过了下午4点,于是就想着休息一下,看会书,然后睡觉。不巧的是,我困意来得太早,根本没有办法入睡。为了打发时间,我就开始玩手机,直到晚上8点钟的时候才停下来。看着时间,我突然意识到,今天我没有去签到。
在我的校园里,每天上午和下午都要签到,这是全校规定,而且必须严格按照实到时间签到,如果有一次虚假签到就要受到严重的处罚。我有过一次被处罚的经历,相信我不想再受到同样的惩罚了。但是这次,时间已经太晚了,我实在是无法再赶去签到了。于是我开始思考,如何让自己逃过这一次的严厉惩罚。
最终,我想到了写检讨书这个办法。看似是为自己的错误受到惩罚,实际上却是在骗虚假签到。我打开电脑,开始认真地撰写检讨书。在写检讨书的过程中,我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写了一些学习上的认识,同时也重新审视了自己的误区和缺点。我认为我写的这篇检讨书是真心实意的,是完全反映了自己在学习上的不足与犯错误的情况。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别人并不像我一样诚恳,为了逃避惩罚,很多同学都骗过了虚假签到。
第二天,我发现了许多同学的假签到行为,一时之间我有些愤怒。就在这时,我才意识到,我的检讨书,也是一种假签到。我想起了昨晚自己写检讨书时的心情,我并不是为了真诚地反思自己,而是要借机逃避签到带来的巨大问题。
通过这件事情的发生,我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每个人在面对自己的错误时都会尝试去整改,这是人类的一个优秀品质,但是这种面对自己错误不愿承担责任的假签到行为,实在是让我深感痛心。
诚实守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该遵循的准则。在学习上,如果出现了错误行为,不应遗忘正确认识的同时,请不要心虚恐惧。因为惟真正的成长中的整改才能够带来改变,假签到所赢取的怼于时间得力,最终是对我们化采取行动的人怼于惩罚。
- 为了您方便浏览更多的大学签到检讨书网内容,请访问大学签到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