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社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12-20人教社检讨书(收藏十四篇)。
✧ 人教社检讨书 ✧
敬爱的班主任:
您好!
我先跟您说声“对不起”了,老师,我今天又迟到了一次,因为昨天晚上,我11点半才去睡觉,是这样的:吃完晚饭,我就去做作业,第一是语文的作文,第二是数学课本里面的习题,第三是思想品德的练习册,这三科的作业是数学最难了,做这一科的时候,我做了半个钟头才做完。
做完这三科作业,我就去拿一个苹果吃,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可爽了,(师言:那么爽啊,可是没有预料到会写检讨哦,呵呵!),然后我妈妈说都已经九点了还不快去睡,我伸了伸懒腰不肯去睡。咦,我想起来了,我最爱的课外书还没看完呢!然后我就笑嘻嘻地拿了一个橘子,背着书包,拿着一本课外书,呼呼地跑上楼。到了楼上我就把书包往床上一扔,并赶紧换好睡衣,一边把被子盖上,一边吃着橘子。吃完橘子,我就拿着餐巾纸擦了擦嘴,再擦手,最后拿起书来看。我看的是《超越时空的爱恋》,开头就是有点不理解的,看到中间的时候,感觉到蛮有意思的。这一本书把我吸引了,我看到11点才睡觉。到了早上5点半的时候我醒了过来,我看到窗户外面还是黑乎乎的,我就再躲进被窝里继续睡觉了。不知不觉的我就又睡着了,忽然被我弟弟给吵醒了,我就赶紧从被窝里爬起来,然后换上衣服,梳头、穿鞋,看了看表,哎,六点五十分了,“完了,完了,已经来不及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就赶紧刷牙,然后喝上半杯开水,脸都没有洗就骑着自行车飞奔地往学校骑去。刚到校门口时,那铃声已经响起来了,那时候,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该不会老师到教室里去了,哎,怪我睡得都不肯起床,不知这次老师要怎样罚。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您的学生:
20xx年2月4日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班组检查。没有认真执行员工行为规范,导致睡岗情况发生,也没有在被检查抓到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不合格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我保证如果在带班的情况下,绝对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玩,就不自觉在宿舍打牌,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领导检查期间,我打牌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教员/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员/老师对我们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员/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今天早上,我因为上学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年月日
✧ 人教社检讨书 ✧
敬爱的各位所领导:
您们好!
对于我参加会议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个小时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对自我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我觉醒的关键。
我明白我们中国此刻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团体主义。
然而我却因为自我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
首先经过这次领导的批评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代为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单位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单位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干工作也这样,社区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单位,不但影响单位象,也会影响自我的前途。这不但对领导和同事造成了必须时间上的损失,并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
因为社会不是学校,既然走到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不能像在学校马马虎虎,不能不把事情不放在心上,这是态度与思想的问题。没有把问题放在心上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就会影响到自我的工作,是对时间没有观念。
以往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五分钟呢?能赚多少?
而假如浪费了这五分钟,所损失的是什么啊,是我们无法估量!!五分钟、五分钟啊!!
并且,我明白,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的单位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昔时如金的。
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父母、教师这样教育我们。
早在我踏进单位里,师傅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单位里的纪律,提醒我们不要违反纪律,可我却没有把单位和师傅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师傅说的话,没有重视单位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师傅的不尊重。应当把师傅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单位颁布的纪律紧急在心。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并且也是应当向各位所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我深深的反省一下自我的错误。对不起,各位所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明白,各位所领导对于我的无故迟到是十分的生气。我也明白,对于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保证每一天按时上班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我将要为自我的冲动付出代价了。各位所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各位所领导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再次抛除诸如住所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
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职责心不够,没有把自我的工作做好,在自我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我自由散漫,只顾自我,置单位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明白开会,住所里离得远就应当提前出门,把所有能阻碍自我准时到达单位的情景都研究到,这样才不会迟到,可是自我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单位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当的,我应当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各位所领导你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我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我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是对工作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可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最终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迟到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注重,我自我会无故随意迟到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注重,可是这对于自我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单位的每一项工作,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当去认真去把它做好......
检讨人:乔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学校领导教师:
您好!
在此我怀着万分沉重的心境向您作出深刻的检讨。以前的检讨,班长和团支书的批评,我都没有认识清楚,直到此刻,我才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此刻有了深切感悟,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上两个月的考评,都记了我4节的旷课,本来收到通知的时候,我很纳闷的,因为有两次我确实迟到了可是没有旷课。第一次没怎样注意,第二次时候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二xx班的xxx,作为您的学生,我很抱歉语文成绩差,让您感到失望了,语文是学科里的主科,但是我没有掌握好知识,所以成绩就不是很好,因而在这向您检讨。
进入高二之后,因为分了科,所以语文的难度也变大了,不再是像之前那样了,是按照高考的形式在考试,而我一时之间没能转换过来,对语文的学习兴趣都有所下降,在最近的一次考试,我的语文成绩直接不及格了,总分一百五十分,我连就九十分都没有,这成绩相比之前,是很差的了。我自己看到这个成绩,也是很愧疚的,毕竟您的教学很棒,很容易就让我们明白知识点,那我成绩差的原因就只能归于我自己了。高二这个分水岭,如果我不把语文的成绩追上来,到高三是会很难把成绩弄上去的,这结果就不是我想要的了,也不是您乐意看到的。
从我知晓自己成绩差的原因,我就对自己进行了一个深刻的反省,也是在向您去检讨。我在进入高二这个年级后,没有及时的转变学习方法,对自己的日常学习不严格,每天除上课认真以外,我就没有再去花费心思去学习语文了,平日里都是在做其他科目的作业,自我感觉良好,觉得高一时学语文学得很好,在高二就可以关注其他科目多一些,如此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语文是主科,所占分数的比例是跟其他另外两科主科一样的,如果我有偏颇,就造成了最近的这个结果,语文成绩差,也拉低了其他科目的分,就是拖了后腿了,没有帮上忙,且在这样的情况下,总分数也有所下降。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不禁去反思自己,确确实实是我的疏忽了,语文从来都重要,可我在高二,却落下了语文的学习,这对之后的学习也是有影响的。
在自己去反思之后,我的确是知道自己在语文上不上心了,也辜负您从高一时对我的看好,一直在鼓励我,可没想到我给您的回报是这个样子,成绩差成这样,及格都没有达到,这不是小问题。看似是最近的成绩差,实际上从我升上高二,语文就不怎么好了。从这里我也深知自己需要去做点什么,在此也向老师认错,我之后会加强对语文的学习,同时在后面的考试中把语文成绩提上来,让您不失望,望老师对我的反省能给予相信,我会做到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及各位领导:
你们好!
上周三,我和几个朋友在一群社会上的朋友的怂恿下可以表现出你社交的广泛,长脸。
我和几个同学抽了烟。在抽烟的那个时候。我脑中仅存的只剩下兄弟义气和面子问题,把老师们的教导都抛诸脑后,为此我感觉十分羞愧。无颜面对师长,为此我深刻的作出了反省。觉得我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这次多亏了有某老师我才没有泥足深陷。我在这里感谢某老师,我会好好报答他的指导之恩。本人决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为成为祖国的栋梁而奋斗!请老师同学给我一次机会!谢谢!
某某某
年月日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真诚的向你说声抱歉,我在课堂上唱歌出格的行为为你的工作带来了困扰,我违纪的行为破坏了班级的制度及同学的良好学习环境,我诚挚的向你道歉,并保证不会犯此类错误。
作为学生,我理应知道,课堂是供广大学子学习的地方,是公共场所,所以在班级的每一个都要遵守课堂纪律,为自己更是为了他人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大家在一个安静温馨的环境里学习,然而我的明知故犯,明知唱歌会着实严重打扰到了别的同学,影响了正常的学习秩序,破坏掉了班级良好的气氛,以及一直延续下来并且保持得非常好的传统。
我深为我们能有这样一个班级而感动骄傲,我们班级一直都是学习的榜样,班级严肃的纪律性,严谨的学习氛围都是其他班级的楷模。
我深为自己的在课堂上唱歌的行为感到可耻,在这样一个班上,我不应该这样做的,可是,可是我却做了。最后我再次真诚的道歉,并保证下次不会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队长同志:
狂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部队纪律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集体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能违反部队纪律,要严于利己。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但是世事难料,人非圣贤,我私自外出,违反了部队纪律,在部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的行为,有可能成为别的士兵的效仿,影响部队纪律性,也是对别的战友的不负责。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队长对我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很感谢您对我的这次深刻教育,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所以,我向您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努力工作,坚决遵守条令条例和部队各项规章制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人教社检讨书 ✧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写数学作业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完成数学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检讨人:
日期: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放假时间在公共场所打麻将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不再在公共场所打麻将的决心。
我深深懊悔自己的行为。是我无视本身身份的影响和太过无视单位工作规章规定,对行业规定和自身要求的主观认识观念很浅薄。在以往的工作生活中,没有清醒地树立自己的工作岗位观念,以至于犯下这次的严重错误。在自己的思想中,没有把不在公共场所打麻将的认识提高到一个高度。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影响是极其不好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都像我一样不注重自身形象,不严格要求自己,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做优本职工作也将是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决不违反单位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自我的思想认识。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和教育,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给我一次机会,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并表示今后一定不再犯此类错误。
✧ 人教社检讨书 ✧
敬爱的辅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像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却旷课了。原因是“五·一”放假三天购票时间晚,买不到能及时返回学校的车票,故而我旷了一上午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课程,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旷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早该购买的车票却大意疏忽,本来可以避免旷课这种违反学校规定的事。
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 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 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 件小事。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 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习 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 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 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 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 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 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 我觉得自己的行为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 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 我实在是不 该,但是这次老师并没有对我发火,并且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 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认 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 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 对于自己不是很感兴趣的课程的重视不够。 对于这一点, 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 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旷课的重要原因。试 问: 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 会因懒散而旷课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把心思放 到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 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 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
2。行为上的错误: 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 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试问:如果全班大部分同学都旷课,那么 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了吗?而且如果该来上课的同学没有来到课堂, 那么 这段时间,这些同学到底干什么去了?有危险吗?……这些都是让老师担心的问题,试想: 如果老师整堂课都怀着担心的心情上课, 那么老师对于其他同学的授课质量就可能受到或多 或少的影响。所以,这不仅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知识的同学的不尊 重。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的旷课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旷课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 为。另外,由于旷课了,心绪难以短时间内平静,就会错过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 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
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对于以上的错误, 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 特别是旷课——这种损人却又 不利己的错误。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 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 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 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 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 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6、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 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 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 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 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 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 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 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
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导员,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 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 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wWW.fW76.COm
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 人教社检讨书 ✧
尊敬的xx老师:
今天我迟到是因为闹钟坏了,中午睡觉我本来是定好了闹钟的,但是一觉醒来闹钟还没响,我仰头看下放在我那张被纸张装饰了一番的书桌上的白兔型的可爱的闹钟,上面清晰的显示着一点半。于是我就继续睡了会儿,我躺在那张呆板的床上翻来覆去,越睡越觉得不对劲,我心里面忐忑不安,立马爬起来跑到外面张望学校,看到学校的走廊上寂寥无人,只有几个老师在走廊上急忙的小跑,此刻我知道了,我已经迟到了。
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而且这次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反正迟到就是不好的行为,不管是在现在还是在以后,都是为人摒弃的一种坏习惯。
通过这次迟到,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惰性,如果自己有着良好的时间概念,那也许就不会迟到了。我现在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请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更多精彩人教社检讨书内容,请访问我们为您准备的专题:人教社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