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介绍一个能让我们心想事成的天大的秘密──吸引力法则。
心得:
这本书主要介绍的吸引力法则,内容非常特别,它告诉我一个天大的秘密原来在这世上的每件事都是被自己吸引来的。健康、财富、幸福、一辆轿车、甚至人生的伴侣,都是被我们吸引来的。我认为这个神奇的吸引力法则,应该可以说是:一种自信或是简单的自我催眠法。相信考试一百分,相信可以抽到头奖,相信自己可以健康的活下去只要你衷心地相信,事情就会真的发生,真的太神奇了。
吸引力法则的效用,取决于你的心态,无论情况再怎么糟糕,情形有多么的绝望,只要你相信情况可以好转,那么情况就会真正的好起来。这本书让我了解到:不只是学会了吸引力法则的应用,且让我在每一则小故事中,明白了信心的力量,并永远要以乐观的态度正面的看待每件事,使我对生命有了新的热忱、充满了能量,遇到困难能愈挫愈勇,屡败屡战,更让我认识只要你永不放弃,没有人能夺走你的希望。
是的!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随着中考的接近,初中生活课业压力日见沉重,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挫折,常常使我们失去信心,但这本书改变了我对生命的看法,让我明白每个人都应该走出负面思考的魔镜,意识到他对你造成的伤害有多大、有多深;反之若能正向的思考,乐观的看待每件事,人生自然过得精采而且心想事成,这本书,就有这种神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