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是因为要学习九年级下册的政治内容,所以就向爸爸的朋友的儿子那里借了一本九年级下册的政治课本,但是他的这本课本的名字居然不是他那个儿子的名字,因为我知道他那个儿子的名字是什么,但是这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感觉这个课本会不会就不是他的,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当时也去见了一下他的学长学姐,所以才会留下来,然后现在就给我用了在上面的笔记,虽然不是特别多,因为政治主要就是抄好题目,然后把下面的那些内容给划线,然后标出一些小序号就可以了,所以笔记也不是特别多,但是在我记笔记的时候,我发现如果我的笔记跟他的不一样的话,我就会把我的笔记给覆盖在他的笔记上面,这样的话可以让我的笔记写得非常的清楚一点,而且因为时间的推移肯定是我的笔记,会比他的先进一点,因为他的笔记再怎么说也是以前的了,所以可能是我的笔记相比较的话会更有权威一点,答案可能也会更准确一点。而且再说了他肯定也不要了,因为学都学完了,所以留给我之后,等我学完我也会还给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