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读后感。
今天,爸爸陪我一起看了《小人国》,故事里面的主要人物是格列佛,主要讲了他出海旅行时被海水卷到了小人国的经历。外科医生格列佛随航程途遇险,死里逃生,漂到小人国,被小人捆住献给国王。格列佛温顺的表现逐渐赢得了国王和人民对他的好感,他也渐渐熟悉了小人国的风俗习惯。在格列佛帮助下打败了同样是小人国的不来夫斯古,但是格列佛不愿灭掉不来夫斯古帝国,使皇帝很不高兴。于是,小人国君臣准备除掉格列佛。格列佛听到风声,赶快逃出小人国,后来来到不来夫斯古帝国,最后平安回到英国。
我看了这本书后,觉得格列佛在我心目中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他之所以能赢得别人的喜欢,是因为他对每个人都是那么地好,让人觉得他特别可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