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辫子姐姐”郁雨君的《我不想不想长大》,书中的扇贝非常的有爱心,小猪荷包蛋可爱极了!
这本书讲的是男孩扇贝超级喜欢小动物。一早醒来,就有四只小鸟在他被子上散步+撒尿,还有一对“闷皮”小兔子比较黑和比较白。可是这些小生命都离开了他,为了填补扇贝伤心的空缺,妈妈蒜泥带回来一只传说中不会长大的迷你茶杯猪。扇贝叫它荷包蛋。故事由此展开。
读了这本书,我和主人公扇贝一样懂得了享受食物和爱。扇贝对待四只可爱的小鸟、两只“闷皮”小兔子、小猪“荷包蛋”,都倾注了无限的爱,那种爱就像亲情,有好吃的和它们一起分享,有好玩的和它们一起玩。虽然小动物们不懂得这些,但我相信小动物们一定感受得到扇贝对它们的爱!
扇贝有个好妈妈:蒜泥,大家可能很羡慕扇贝的妈妈那么好,自己的妈妈却整天唠唠叨叨,其实她也很爱你但是她是用心表达,而蒜泥妈妈只是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对儿子的爱。读了这本书,更让我再一次认识了“母爱无疆”!
《我不想不想长大》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享受食物和爱,更是让我再一次的认识了“母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