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我能管好我自己》这一本书。
它让我知道了我,可以不和别人在跑,但我必须和自己赛跑。我,不可不是最漂亮的,我,可能不是最聪明的,我,也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每个我,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前进一步,明天的我比今天的我更成长一点。只要不断地超越自我,我就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他还让我懂得了独立自律,独立自立和 照自己的意思过生活,凡事自己需要的就欣然接受,不是自己的,就决不希求。从现在开始,做自己的主人!
我觉得这本《我能管好我自己》值得我们每个人看! 在这一本书里,让我学会了很多知识,也让我明白了好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