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业余时间,我读了《海底两万里》这本书。这真是令人激动和震惊。在没有潜水艇和人们对海洋的无知的情况下,作者能够详细描述每一个地方。
阿罗约斯教授和他的团队带着林肯去了茫茫大海,去寻找一个神奇的“怪物”。由于一次事故,他们进入了一艘未知的神秘潜艇,鹦鹉螺——号。在尼摩船长的领导下,他们被迫在海里冒险,遇到了许多困难。十个月后,他们从潜艇上逃脱,回到了陆地。
我非常钦佩尼莫船长。凭借他的智慧和智慧,他在海里建造了自己的天堂。他渴望自由,觉得大陆很脏。他非常热爱大海,愿意和他多年的成就一起葬身在他的自由大陆——海里。
尼莫船长也是一个非常善良勇敢的人。他曾经给一个贫穷的印度人一袋珍珠。他憎恨入侵者,他秘密地把他在海里获得的金银给了无数次抵抗入侵者的人。
尼莫船长讨厌大陆,但是他一次又一次去帮助那些穷人。这种仁慈不是很感人吗?
是的,善良就像水。善良的心是上帝给人们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