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小妈妈读后感。
《珍珠小妈妈》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善良的妈妈和一个懂事、乖巧的女孩珠珠。妈妈很温柔,虽然胆子很小,但是她很有爱心,为什么妈妈胆子小呢?因为她怕小动物,家里不敢养小动物,由于她对小动物太敏感了,看到小动物都很害怕,妈妈害怕的时候,珠珠都会保护她,有珠珠在,妈妈什么都不怕!
珠珠的家庭成员中还有爸爸、外婆,爸爸每天都在工作,珠珠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忙人爸爸。珠珠最喜欢外婆,因为她做的饭很好吃,有时候不饿,都想吃外婆的饭菜。
珠珠还有两个要好的朋友,是小敏和安南。安南的妈妈非常喜爱珠珠,每次都会给珠珠做最好吃的食物。小敏非常勇敢,孩子们都怕小王叔叔,只有她不怕。珠珠喜欢小敏的家,她的家像洞穴一样,有趣极了!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珠珠了,从她身上我学到了人和人之间要互敬互爱,尊重他人,学习他人的优点,改掉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