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销烟读后感。
站在林则徐的雕像前眼前仿佛出现了1839年6月3日发生的事:许多人来到了虎门港,原本宽敞的海滩,却被人们挤得水泄不通,刚搭起来的台子上彩旗林立;。台下,一侧是身穿官服的官员们,一侧是来观看的外国人。午后二时许,林则徐等一些人登上台,此时,礼炮轰鸣,林则徐一声令下,震惊中外的虎门销烟开始了,只见一个个赤着脚,光着背的人,往装满水的硝烟池里面撒下盐巴,再把鸦片统统往里面倒,然后把一担担石灰倒进去,一瞬间销烟池,发出了难闻的气味、直冒泡。
接着让我们在观察观察徐悲鸿的雕像吧,林则徐的雕像是坐在椅子上的,摸着胡须,望着远方,我想他一定在想怎样才能抵制鸦片不再侵入中国。
林则徐真的是太伟大了。可是像他一样的人太少了,毒品还在危害着全世界,危害着一个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让我们面对毒品说不,让我们拒绝毒品、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