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青少年的七个习惯》是风靡全球的美国超级畅销书。它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行动指南帮助青少年理解和应用七个习惯。《杰出青少年的七个习惯》在全球销量过亿册,帮助无数的青少年度过了生命中的低潮。现在,这本神奇的实用手册以同样幽默和欢快的方式引导青少年通过各种挑战思想的练习来确立七个习惯的原则。在这本书中充满了有趣的活动、个人智力测试、自省的问题,并且,它不会使你有做功课的感觉,它更像一本个人杂记,帮助你对生活进行深刻思考,发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它将帮你看清人生方向,向你提出挑战,帮助你确定你可能会在什么地方误入迷途,并帮你自我更新。青少年将会从中发现很多有用的工具,帮助他们提高自尊、建立友谊、抵挡同辈人的压力、实现目标。
书的作者是肖恩。
肖恩?柯维肖恩?柯维是世界一流的时间与生活领导艺术权威机构之一的富兰克林?柯维公司负责创新的副总经理。他毕业于杨百翰大学,获英语专业学士学位;继而获得哈佛商学院MBA学位。他还是一位畅销书作家和深受欢迎的演讲者,现在同妻子和孩子们居住在美丽的落基山脉。
读了这本书后,我的灵魂得到了洗礼。看似谁都可以做到的七个习惯,事实上并不简单,隐藏了许许多多的做人基础,是所有好习惯的基础。
美国的强大是从培养杰出高效青少年开始的。
这本书是一个密集的训练计划,在美国青少年中最具影响力,它直接影响着美国青少年的素质。
书中充满聪明的点子、伟大的格言和令人惊异的人生经验,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本不可或缺的好书;对于青少年的父母、老师以及足以影响青少年的任何一位成年人来说,本书也是必备读物。
谈到青少年的适应与成功,在美国本书是最重要的一本着作。
我要每天坚持按照书中所说的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以及对待生活乐观的态度。还有许许多多要学习。最后再说一句:好习惯会使我们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