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云,一只吃狼奶长大的羊,血管里淌着羊血,却从小受狼文化的熏陶,是一只值得敬佩的英雄羊。然而......这是《吃狼奶的羊》里讲述的故事。
啊!流火云,你死得那么无辜啊!你被同类麻花角嫉恨,是它把你推向了死穴。但你追求正义与公平的精神犹如一束礼花盛开在我心里。
读这本书的时候,我热血沸腾,很想为你出力,有种莫名其妙的坚强感。在此,我十分感谢哺育你的母狼乌云飞,它让我感受到母爱的力量。
这让我联想到了现实生活中的事情。今天中午,妈妈煮了美味的鲈鱼给我和弟弟吃。她细心地给我们挑鱼翅,自己连一丁点都舍不得吃。这就是母爱的力量!为了流火云,乌云飞宁可牺牲自己;为了我和弟弟,妈妈把最好的留给我们。
这本《吃狼奶的羊》让我受益匪浅。